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訊息 > 濕地水鳥辨識班  回上一頁
    濕地水鳥辨識班

濕地水鳥辨識班~上課囉!

對水鳥辨識的有志青年,趕緊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綿長的彰化濕地海岸線,春夏秋冬孕育了多少鳥類?在海邊細碎跑步的鷸鴴科、皺了一池春水的雁鴨科、總被統稱白鷺鷥的鷺科、大鷗小鷗燕鷗都是鷗科...等,期待培養更多濕地水鳥調查夥伴!

這次針對不同科的鳥類,都有邀請到專業的講師,來向大家傳授水鳥辨識的秘訣!

課程日期:108/8/17(六)、8/31(六)、9/1(日)
上課地點:詳見簡章第二頁課程表
參加對象:
1. 歡迎對水鳥辨識有興趣的民眾
2. 彰化鳥會會員及南路鷹班學員優先
名額:精進的小班教學,15 人
費用:300 元(此為保證金,課程結束後即退還,缺課則轉為保育捐)
注意事項:因課程需求,請自備臺灣野鳥手繪圖鑑。(若有需購買者請洽彰化鳥會)

簡章: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5Y_TXkw4CkOqkSxOO-g1bBpaMMh2IGT9/view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Jh8NHzSPHsga7V3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