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訊息 > 2018大肚山海戀-里山里海生物多樣性探索營 活動照片  回上一頁
    2018大肚山海戀-里山里海生物多樣性探索營 活動照片

探索營 Day1

三天的營隊活動,就在7/12(四)這一天揭開序幕囉! 今天主要是要讓小朋友與隊輔的哥哥姐姐們認識彼此~ 課程的話當然是要先介紹這次營隊的主題:里山跟里海囉! 晚上則是請到陸爸爸透過生動活潑的表演來讓小朋友發想出物種保育與環境的問題 夜觀之後,帶著星星月亮跟蟲蟲好好睡一覺吧...

 相簿連結:https://goo.gl/YUbq1m

 


探索營Day2

7/13(五),育樂營第二天! 今天我們將教室拉到彰化北斗,讓小朋友透過顏料發揮創意,畫出心目中最獨一無二的灰面鵟鷹-小灰! 而下午在螺陽國小的探索課程-毛毛蟲DIY以及校園祕寶大探索,小朋友也都發揮了很好的創造力與觀察力呢! 晚會活動,透過闖關遊戲,小朋友之間發揮合作無間的精神,目的就是要為團隊謀得最大的勝利!

 相簿連結:https://goo.gl/hA91TT

 

 

探索營Day3

7/14(六),育樂營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 本日課程:哇蛙好好玩、畫不用多說 圖畫表現出來的只是一部分,三天以來的心得,已經滿滿的刻畫在小朋友心中。相信來的每一位小朋友經過這三天都有所收穫喔 :)

相簿連結:https://goo.gl/WceL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