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訊息 > 社團法人彰化縣野鳥學會誠徵行政助理乙名  回上一頁
    社團法人彰化縣野鳥學會誠徵行政助理乙名

成立於民國81年的彰化縣野鳥學會,長期關注大彰化地區鳥類生態及自然環境保護工作,並將重點放在學校教育推廣,每年舉辦超過40場主題為生物多樣性、國家濕地、大肚溪口生態...等地校園巡迴演講,並於每年3月份,灰面鵟鷹北返時,舉辦『鷹揚八卦』賞鷹活動,參與人數多達上萬人。此外,亦長期在彰化八卦山針對灰面鵟鷹進行春季北返遷徙調查,以及大肚溪口、漢寶濕地、芳苑濕地、大城濕地進行鳥類資源調查。


這麼多的活動非簡單一兩人就可以完成,我們需要你來協助!讓辦活動之餘也可以有強大的後盾支持!


招募單位:社團法人彰化縣野鳥學會


招募對象:行政助理


工作內容:1.雙月刊會訊及海報文宣編輯。2.會內活動規劃與執行。3.會內志工管理。 4.其他相關行政事務。5.每月例會辦理。6.不定時支援假日活動(可於平日進行補休)。


應徵條件:1.高中(職)以上畢業。2.對生態環境有熱忱者。3.電腦美編能力尚可。4.需耐心及細心對待行政工作。5.個性積極、親切、圓融、喜歡與人互動、溝通協調及表達能力佳。


上班時段:週一至週五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週四晚上七點至九點須輪勤值班


工作地點: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492號5樓


休假及福利:週休二日;薪資面議


應徵方式:請將履歷及自傳mail到chwbs@ms18.hinet.net 並於信件標題備註「OOO應徵行政助理」,並說明你對於本會的認識及應徵理由。若有安排面試將以電話聯繫


社團法人彰化縣野鳥學會04-7110306